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

烘焙导航 @ Baking GPS

想不想跟着资深导游翩游台湾?


2013年的3月,约定您!
走访台湾多家著名烘焙坊增广见闻,
并在本身烘焙路上提升自己,让厨房增添新乐趣。

是的!每一年我似乎都会私自到台湾走走,
无论是参观烘焙展还是随便逛逛,
都会带给我无限收获,获益匪浅!

近年来得到面书(facebook)网友爱戴与融洽沟通,
到台湾实现大家的烘焙梦想势在必行,
在与旅游达人Karen浅酌之后,决定
2013年的3月,配合烘焙展,
带领大家走访台湾多家烘焙坊,
旅途当中不忘穿插两天时间,
跟台湾著名烘焙导师实习烘焙课程。
之后还会到台湾其他地方与烘焙师深切交流,
吸取他们的资历与经验,回到我们的厨房
便可减少更多失败经历,增加自己的信心之余,
还能把时尚添加到自己的气质中。

除了饱览烘焙坊,风景秀丽的魅力宝岛也是旅游目标之一,
更有不一样的美食、体验世外桃源的民宿.......

自从两星期前预告得到热烈反应之后,
这一回,有意参加的朋友,
请把联络号码PM到我的面书里(我会保持机密)
整理好之后,我便会把名单交给Karen处理,让她来为大家解决问题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