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

幸福情結~~~巧克力餅乾

巧克力餅乾打栓幸福情結
腰豆巧克力餅乾

有人認為巧克力是愛情聖品,擁有濃情蜜意的幸福感覺,跟愛情神話脫離不了關係。可是現代社會,巧克力之愛未必只限於男女之間,它也是親情、友情及生命之愛的中介物。
巧克力擁有醫療病情作用,人們只要心情欠佳,品賞一片巧克力,立刻將掉入深淵的心情起死復生。如今,巧克力是天下所有人熱愛的一種休閒食品,閑暇時咬上幾口,心情霎時輕鬆開朗,飯後吃一片巧克力,起了協助消化作用。最近,德國醫學研究結果,吃少許巧克力,還可幫忙減肥作用。總之,一切完美瑣事,都與巧克力畫上等號。

巧克力摻入烘焙裡的意念,已屢見不鮮,烘烤幾款人人愛吃的巧克力餅乾,更是一種人見人愛的小點心。無論如何,將烘製好的巧克力餅乾,再以漂亮的包裝裝束外表,或是盛入透明的玻璃罐裡,贈送給親朋好友,都是款款誘人的禮物。
把愛傳播給別人,自己得以歡悅,吃的人也開心歡暢。




巧克力餅條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