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

慕斯的誘惑

封面放大
慕斯的誘惑
Charming Mousse

蔡高晉Kevin Chai
出版日期:2006年09月
ISBN:983-3641-06-7
出版商:名食譜家庭飲食出版社

【規格】21.5 x 25.5 公分 / 共88頁 / 全彩精印 / 中英對照

【定價】西馬 - RM17.00 / 東馬 - RM19.50 / 新加坡 - S$12.00


內頁預覽
滋味食譜圖片
書籍簡介
理性與感性的慕斯Mousse個性

人人都說,甜品在享用西餐過程中,如一幕戲劇般高潮迭起,也像劃上了句點一樣斷然;沒有甜品佻輕點綴,好比牡丹花沒有綠葉襯托,不盡黯然失色。

說到甜品,似乎每個人對它那甜滋滋的味道情有所鍾;那誘人的美味,更令人寵愛有加。嚐一口甜味,有如幸福由天而降。在您味蕾行程中,甜是一生之中最耐人尋味。有了這種纏綿的甜美繚繞,人生充滿蜜語甜言,生活陷入幸託華廡。

用“感性”來形容甜點一點也不為過,經過裝飾後的甜點,就像穿了婚紗的新娘子一樣嬌嫩,總是讓人由衷愛惜。穿梭在甜蜜隧道中,不知不覺有種神搖目眩的幸福感念。甜品,已根深蒂固成了幸福的代號。

甜 品種類繁盛,輕淡的、重質的、花巧的、酷傲的,每一樣皆不分軒輊,深受各層人士愛戴。這一本備受珍藏的「慕斯的誘惑」,軟綿綿的口感,連接不斷在您我舌間 打轉,味醇香濃不停在腦中滾動,讓人振奮心扉,越做越起勁。這是從料理通往甜食的靈犀相通,再一次散發高雅芬芳甜蜜訊號。

「慕斯」,口感介於冰淇淋與夏荷露特 (Charlotte) 之間,細軟潤滑和粉嫩柔嫩的舌唇享受,鎖住強烈獨特的冰涼風味。只有慕斯才能以五顏六色施展美艷,讓五光十色在您眼前炫耀。而顏色歸功於水果的選用,水嫩 多汁、香氣馥郁的水果,滑溜順口、做起冰涼入喉的慕斯,讓您品嚐極致香滑的美味。

慕斯蔚為此書的主流點心,理所當然就融入個性化的裝束點綴,萃取各種精妙搭配,凸顯個性美味在所不免。善於“理性”變通,製作讓人朝思暮想的慕斯,是輕而易舉的感動。

怎樣的慕斯才叫人回味無窮?一般上利用稍微強烈的主角口味配搭軟綿無助的奶油,盛於細巧容器,綴以細膩點飾,加強外在美而攻人不備,讓人掉入蜜意誘餌,使人垂涎不已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