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2日 星期六

逗趣餅乾討人喜

逗趣的回憶
給孩子一個甜蜜回憶一點也不奢侈,尤其在萬物具備的現代,以特別的事物便能打動小孩小小心靈。逗趣可愛的卡通餅乾,肯定不讓他們失望,也會帶著微笑進入夢鄉。
一 連做了許多微妙微俏的造形,有:小豬、小熊、小女孩,小木馬,都是一些令人無以抗拒的誘惑。雖然,聖誕節的薑餅人是一種傳統的餅乾,可是,稍動動 腦筋,即可把平日的餅乾變通,畫一些可愛的造形,然後將麵糰印出烤熟,再填上鮮艷的色彩,一樣能討小孩歡心。

穿著一襲粉紅色的旗袍,脖子帶上一串珠鏈,高貴又大方。


小木馬是許多小孩童年的回憶。





我們手牽手郊遊去


跳跳舞,做體操,鍛鍊身體好。











難忘的餅乾之旅
我在新加坡安排了一場專為小朋友的課外授課,把卡通餅乾與天真可愛的小朋友們聯想在一起,串成一副相映成趣的畫面。這些小孩全都是來自其它國家的混血兒,因為皮膚褐色,也有些粉紅,頭髮曲捲,可愛極了。他們全神貫注地為小餅乾畫上色彩。

畫完了,來張大合照




你看這餅乾多漂亮









他們全神貫注地為餅乾添上華麗的色彩









中間那個女孩把糖霜擠入自己的嘴裡,多美味!








可愛的小豬餅乾

材料
300克 麵粉
120克 牛油
75克 黃糖
4大匙 蜜糖
1小匙 塔塔粉
1/2小匙 蘇打粉
1個 雞蛋

做法

1.將所有材料放入攪拌機裡拌勻成麵糰。
2.把麵糰冷藏1小時。
3.預熱烤箱175℃,把麵糰扞薄,以小刀將麵糰切出小豬形狀。
4.盛入烤箱烘約15分鐘,取出待冷卻。
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wonderful memories...we must do it again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