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

杯子蛋糕與馬芬

出版日期:2007年8月















杯子蛋糕與馬芬在茶點桌上常見的甜點之一,作法簡單,口味獨特、造型可千變萬化。從簡易回歸真切,其魔幻的魅惑,教人回味無窮。為了吸引更多人垂青,在装飾上功不可抹,非下點功力不成,以驚訝的外表,鮮艷奪目而引人青睞。








簡易回歸真切,烘烤出真味

很多時後,為了要討好某人歡心,不惜花費金錢時間,做了許多無關痛癢的小動作,反而得不償失,被認為裝腔作勢而不受抬舉。做人有如一種簡易的烘焙一樣,處處受寵若驚,講究坦然相對,追求自然平凡,突顯悠然神往、輕鬆自在。

最簡易的蛋糕並不表示難以下咽、受人忽略;相反的卻難能可貴。只要憑藉廚房存有一些簡單的原料和基本工具,便能烘烤出有目共賞的鬆糕,讓人驚歎不已。

杯子蛋糕和馬芬是一種非常容易掌握的烘焙,也是失敗率非常低的製作體材,廚房裡只要有幾樣簡單工具和烘焙原料,便能烘烤出誘人的鬆糕。將紙杯墊入烤盤裡,準備所需的材料,按步就班地加入所要的配搭口味,便能烤出讓人垂涎的蛋糕,與家人大快朵頤,讓孩子帶進學堂,容易攜帶與收藏,這是我們日常的饞嘴真味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