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

2009年第一次難得相聚

是我的其中一位讀者,她叫Shirley,看了我們的名食譜雜誌將近十年,從讀者身份晉身成了我的好朋友。
前幾年移民到了澳洲。
去年聖誕節她回來了,沒 辦法和她聚會,還是過了2009的回曆新年,和她及女兒Esther吃了頓晚餐。當時她的女兒也不過九歲,如今已是婷婷玉立的十七年華。

難得相逢








我的魚排








Shirley的牛排







我與Shirley








我與Esther的小表情








Esther和她的雞排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从第一本名食谱开始,我也是忠实读者,为什麽我们又没有变成好朋友哩??呵呵,你好。。

匿名 提到...

她們常常跟我聯絡,從烘焙班追蹤,漸漸就成了好朋友。

匿名 提到...

那我也要常常和你连络,变成你的朋友咯..
可惜现在我不在KL
我也喜欢烘焙

匿名 提到...

因為Shirley以前住在雪州,也常參加我的活動,漸漸就成了朋友,這是緣份吧!
五月我會到Australia去,也可能住她那兒。
請問您住何處?

匿名 提到...

我現在是在新山

匿名 提到...

剛從台灣考察回來。不好意思。
等我有到新山教課,我會在blog通知,敬請留意噢!